English

京沪等六地同时举行元旦登高活动

2005-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5年步步高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1月1日在北京、上海、江苏、吉林、海南和新疆六地同时举行,这是该项活动自1996年推出以来,首次多省市联合行动。

当天,2005名登高活动爱好者齐头并进,向八达岭烽火台进发,奥运冠军刘国梁、王励勤、王楠、张宁、彭勃、刘春红与群众一道攀登高峰,成为活动的一个亮

点。4000支象征和平的信鸽,4000个五彩缤纷的气球,五颜六色的礼花,威风锣鼓、高跷、秧歌、少林武术……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中外游客也纷纷加入登山大军。这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登山协会及有关地方体育部门承办,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