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CL移动通讯召开经销商恳谈会

2005-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子德 我有话说

2005年元旦前三天,TCL移动通讯的一场名为“同心经营,共享未来”的核心经销商恳谈会在其惠州总部召开。10天前,TCL集团首席运营官袁信成出任TCL移动总经理。“今后TCL将继续保护经销商利益,和经销商共同打造通讯产业的同心价值链条。”TCL集团总裁李东生为经销商们剖析了市场态势和TCL手机现有优势,并重申TCL“

诚信经营”的原则,保证TCL手机以往对经销商的承诺不会因团队人事调整而受到任何影响。

袁信成表示,新管理团队的目标是积极应对现在的困难和新的挑战,将TCL手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移动通讯企业。为了使企业保持永续经营的系统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他计划通过加速新品开发、提高供应链管理、加强内部结构治理和拓展市场渠道这四个方面联合驱动,尽快改善公司目前状况。他还表示,将着力于在整个通讯产业价值链上建成上下同心的经营模式,与上下游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经销商们在消费者需求、产品动向等对TCL手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