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从“开门红”到“满堂红”

2005-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郑亚军 我有话说
新年伊始,各单位对开局工作比较重视,往往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严密实施,目的是打好首仗、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个好头。

实现“开门红”,是为了新的一年部队建设“满堂红”。由“开门红”到“满堂红”,需要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首先,要打牢全面建设的思想根基。军事训练工作是部队的中心工作,直

接关系到部队战斗力的成长,要下力气抓好;而部队的政治教育、行管工作、后勤保障是完成军事训练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应扎扎实实做好。要严格依据《纲要》、《条例》等法规制度推进部队建设,实现“全面过硬”。其次,要有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思想准备,要把每个工作日都当作“开训日”,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全力投入。这样,才能大幅度跃升部队战斗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