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年农业网站100强揭晓

2005-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何飞 我有话说

2004年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大型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华特产网、中国渔业网、超大现代农业集团等网站入选。

这次主题为“推荐优秀农业网站见证互联网与中国农业共同发展”的评选活动,由农博网联合农民日报、央视农业频道等共同发起。活动吸引了433家农业网站的积极参与,自2004年11月25日至12

月25日,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广大网民和参选网站的积极响应,共获得总投票41万多张。经过网站综合体系评价,采用第三方流量、受众范围、网站内容丰富程度、实用性、准确性、原创性,美观度、协调性等指标,通过网站自荐、专家推荐、网民推荐和编辑推荐等方式,最终经网上投票产生出100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