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信通信四项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2005-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怡然 我有话说

日前,“海信集团科技项目成果鉴定会”在青岛召开。信息产业部产品司、青岛市科技局的有关负责人、国内通信行业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鉴定。海信通信公司推出的5项科技成果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经专家鉴定委员会鉴定,海信自主研发的C389系列手机、C668系列手机、无线数据通信模块设计技术、WCDMA终端设计技术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C797手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对于海信在第三代移动通信方面的成绩,与会专家认为该技术不仅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而且将促进国内移动通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海信手机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自己制造的发展道路,所有的CDMA手机均是百分之百完全自主研发。今年海信已连续推出了七款机型,其中包括参加本次鉴定的C389、C668、C797系列手机。目前海信已经推出了国产第一款WCDMA样机。海信通信公司总经理刘国栋表示,根据市场需求快速推出时尚、个性化的新品,是近几年海信通信保持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