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电信向海啸受灾国家捐款

1月5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东南亚海啸受灾国家捐赠人民币300万元,帮助有关国家进行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国电信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此次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活动中来。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联盟”成立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联盟日前成立。该联盟以网站 www.EC315.org 为核心,对企业的基本登记注册、资质、资信和管理、交易、服务状况进行权威披露、审核认可和评估,使与之进行交易的单位和用户能通过网络获得可信的、动态的基本信息。

诺基亚合资新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1月4日,诺基亚四家在华生产型合资企业重组工作全部完成,新公司――诺基亚首信通信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邓元?出任公司总经理,新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业。

三星电子倾力支持“希望工程”

日前,三星电子宣布将捐赠9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设立“希望工程三星Anycall基金”。三星电子计划每年在中国贫困地区建设“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15所,至2007年底,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的数量将达到45所。

UT斯达康荣膺最佳企业公民

由“21世纪报系”发起并主办“2004首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结果揭晓,UT斯达康、佳能、诺基亚、欧莱雅、思科等12家企业,以及阿拉善生态协会率先入榜。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鹰代表公司领奖。

用友政务签约河南

日前,用友政务郑州公司喜获河南省财政厅全省157个县的“乡财县管”软件推广项目,并将长期为河南财政厅管理信息化提供软件及咨询实施服务。此次项目的顺利签约将对国内同类项目有着重要示范作用。

发短信得长城笔记本电脑

长城日前推出“A1000真情告白”活动。参加者发送130字内的“真情告白”至短信平台,就有望获得包括长城A1000时尚宽屏笔记本、MP3、折叠自行车等在内的时尚大奖。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亲情、友情、爱情等各个方面的题材。

轻点万维和韩国厂商合作

北京轻点万维公司日前宣布,携手韩国著名娱乐内容供应商LOTOTO进军无线互动娱乐产业。双方将利用LOTOTO下属的VOCKEY.COM音乐门户网站,把韩国最好的音乐带给广大中国用户,同时提供手机铃声、视频娱乐、手机游戏等服务。

方正科技家用PC新品亮相

日前,方正卓越K100、卓越T150、卓越E150、飞越V710和飞越V310等家用PC新品全部亮相。同时,方正科技正式拉开了寒促的帷幕,启动了为期两个半月的“金鸡孵大奖,千元红包拜大年”的寒促活动。

三星USB直接输入世界首创

三星OA近日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两款拳头产品,平板式激光多功能一体机SCX 4720F/4520。这是面向专业商业用户以及金融等行业用户的一体机,具有世界首创USB直接输入技术、数码复印功能以及OCR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