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视台广告不应太多

2005-0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北京市丰台区 于浚洲 我有话说

近日,《光明日报》刊载署名马善记的文章《电视广告“五大病”》,写得太好了,真是一语中的、讲得入木三分,让人看后拍手叫绝。笔者是耄耋高龄的退休干部,平时经常看电视,还与朋友们一起议论电视广告各方面的弊病,大家都对庸俗乏味的广告厌烦之极。当然,电视台适当地播放些广告是可以的,但不应该长时间地让广

告充当主角,浪费电视观众的宝贵时光。几乎每次打开电视机时,自己想看节目的台都在播广告,特别扫兴。

虽然广电管理部门对这些问题已经三令五申加以限制,但执行情况总觉得不能尽如人意。笔者希望电视台能认真寻根查源,找出弊端所在,对电视广告进行整顿,削减广告播放次数和时间,使广大电视观众更好地欣赏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