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刚义再次挑战低温极限

2005-0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京文 我有话说

创造了五项吉尼斯冬泳世界纪录的王刚义日前奔赴美国,参加美国纽约北极熊冬泳俱乐部成立一百零二周年庆祝大会,并进行“征服纽约冰海,游向世界和平”为主题的冬泳活动。

去年一月,王刚义曾在美国纽约参加了一次北极熊冬泳俱乐部活动。当时纽约正遭遇五十年不遇的暴风雪袭击,在北大西洋零点九摄氏度的

海水中,王刚义游了三十分钟,而北极熊冬泳队员在水里只坚持了十多分钟。北极熊冬泳俱乐部非常佩服王刚义的顽强精神,特邀他参加今年元旦举行的庆祝活动,并与该俱乐部成员进行低温水域抗寒能力对抗赛。

王刚义现年四十九岁,为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