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龙部分高效空调实行低价策略

2005-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文光 我有话说

近日,科龙宣布实施“价格相同,能效制胜”策略,调整制冷制热“双高效”空调定价体系,将重点型号的价格锁定在“普及型节能空调”的水平。

科龙接连研制成功能效比高达6.65、7.0的空调器,能效水平一举超越日本,连续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双高效”系列空调在上市之初,价格最低的一款一匹半空调,售价达4

880元,堪称“天价”空调,但由于它的能效比至少为3.8/4.2,有的达4.5、5.3,与能效比3.4以下的“普及型空调”相比,省电20% 50%,过去3年中一直是国内市场畅销的高档节能空调。“双高效”空调重点型号调价后,售价与能效比3.4以下的“普及型”空调不相上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