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医学杂志》改为周刊

2005-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又 我有话说

《中华医学杂志》自2005年1月由半月刊改为周刊,成为中国医学界第一本医学学术周刊。周刊版《中华医学杂志》全年将出版49期,报道篇幅增加近1倍,将为广大读者、作者提供更快捷、更多元化的信息传递与交流服务。

《中华医学杂志》创刊于中华医学会成立的1915年,是中华医学会会刊,所发表的论著类文章中,90%左右

是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医学各专业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等国家科技信息情报部门列为核心期刊。《中华医学杂志》还是我国最早被国际权威性检索刊物《医学索引》收录的中文版期刊,目前被国内外9个重要数据库和15个重要检索系统收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