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校举行2004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05-0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沈路涛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中共中央党校13日举行2004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出席毕业典

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938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校和国资委分校2700余名学员同期毕业。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理论修养,坚定了执政信念,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执政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虞云耀在结业讲话中说,中央党校将在总结和发扬本学期教学和科研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要求,把加强对执政能力的教学和研究放在党校工作的首要位置,努力使党校的干部培训轮训工作更好地体现和服务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要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