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火车站送票进高校

2005-0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特约记者 周文馨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13日电 一年一度的铁路“春运”即将来临,大学生返乡购票成为难题。兰州火车站副站长齐春明和售票车间党支部书记王英娥日前带领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前往兰州交大、西北民大、兰州理工大等高校,为大学生配送火车票3000多张,受到师生们的广泛赞誉。

据悉,这是兰州站近期内第二次送票进高校。为做

好2005年学生春运工作,该站面向在兰州的大中专院校展开“诚信服务,送票到校”活动,专门成立“学生票营销小组”,从2004年11月起,以走访和发函的形式进行大学生春运计划调查,邀请有关高校提前20天报出学生购票计划,由售票点提前10天将车票配送到校园。

近年来,兰州站坚持开展“春运送票进校园”活动,每年配送学生票1万张左右。今年该站配送学生票已达到1.2万张,对10多所高校的学生票配送率达到80%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