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货船撞沉渡船7人获救

2005-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 通讯员 刘文标 李勇 我有话说

本报东莞1月16日电 15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水域发生一宗货船与渡船相撞事故,渡船翻沉,渡船上14名乘客和2名船员全部落水。截至今天下午13时记者发稿时,已有7人获救,9人死亡。目前,沉没渡船已被有关部门打捞出水。

15日下午15时57分左右,广东省边防总队东莞市边防支队太平水上派出

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 2分钟前,有两艘船只在太平水道海关附近相撞,请火速前往营救 16时,当值班的副所长刘泽涛带着7名边防官兵驾驶公边44964艇赶到现场时,被撞渡轮已经侧翻正在不断下沉,船上乘客全部被抛入海中。经过8个小时艰苦努力,边防官兵与随后赶到的海事、公安、安全部门的相关人员共同救起7人。由于抢救及时,被救7人只是精神受到惊吓,身体并无重大损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