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俄签署高等教育合作执行计划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杨政)中俄教育合作分委会2005―2008年高等教育合作执行计划签字仪式日前在莫斯科举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和俄罗斯教育署长巴雷欣出席签字仪式。

据吴启迪副部长介绍,签署中俄教育合作分委会2005―2008年高等教育合作执行计划,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

国和俄罗斯联邦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施纲要(2005―2008年)的有关内容,落实《中俄教文卫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要》,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中俄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务实合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近年来,中俄两国在人文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中俄双边关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中俄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平稳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国教育代表团还将参加莫斯科大学建校250周年庆祝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