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万元捐赠图书运达贵州织金县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20万元现金,价值一千万元的40余万册捐赠图书日前运达贵州省织金县。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日前在京举行了捐赠仪式。

成立于2004年2月的中华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是中国首个由民营图书企业组成的行业商会。2004年3月该会会长随全国工商联考察团赴贵州考察期间,发现织金县中小学缺少学习资料

和课外读物的情况,便发起了用捐赠图书的方式开展智力支边活动。在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下,不到一年时间配齐了所需图书40余万册。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胡德平,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向捐赠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