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河流域气象水文学要素图集》出版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汪保安顾显跃 我有话说
《黄河流域气象水文学要素图集》近日出版发行。图集共有260多幅彩图,反映了黄河流域23个气象水文要素的年、季、月的变化情况。有关专家评价说,该成果“为研究维持黄河健康生命的技术与应用提供了基础性的科学依据。”

该图集由中国科学院刘昌明院士、曾燕博士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邱新法副教授主编,全部图件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空间信息系统实验中心生产和制作,由黄河水利出版社出版发行,是以刘昌明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领导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黄河流域水资源演化规律与可再生性维持机理”研究的重要应用成果之一。(汪保安顾显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