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先进技术支撑福田奥铃新车型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万利 我有话说

日前,福田奥铃以先进技术作支撑,推出“超越”、“萨普”、“捷运”三大全新子品牌,成为奥铃抢占市场的“三剑客”,对火爆的商用车市场形成强烈冲击。与此同时,福田聘请著名田径教练孙海平作为奥铃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无疑提升了奥铃品牌的全新形象及含义,标志着轻卡、皮卡汽车更新换代的时代已悄然来临。

有关专家评论说,2005年,中国将取消进口汽车的配额并降低关税,中国的汽车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获胜。因此,中高档轻型卡车的市场应变能力将明显增强,企业市场竞争的手段也要有所变化,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将是2005年中高档轻卡市场的主旋律。奥铃看准了这一趋势,先行一步,必将为自己赢得主动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