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旅客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2005-0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教育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密切警民关系,保证2005年春运保卫开好局、起好步。北京铁路公安局临汾处认真部署春运期间的爱民实践日活动。公安处要求广大民警立足本职开展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铁路公安机关职责,坚决做好春运安全运输保卫工作。

据不完

全统计,仅春运的头一天,该处21个所队500余名干警就为旅客办好事130多件,耐心解答旅客询问4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0余份,调解旅客纠纷12起,确保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为广大旅客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向社会展现了新时代铁路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 (张建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