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肇庆市公安局坚持走科技强警之路(图)

2005-0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向市民展示先进的警用装备。

去年广东省肇庆市公安局共投入2000多万元,改善警用科技装备,为基层公安机关配备了警用车辆83辆,购置了110现场指挥车,装甲

车,刑事侦察车,排爆车视频侦查系统,指纹分析系统等一批先进的警用装备。同时,该局投入十多万元、历时四年攻关研制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消声抓弹器,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过去的一年,肇庆市公安局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刑事发案率不超过10%,破案率绝对数超过上年”,全市政治稳定,治安平稳,经济繁荣的目标。


为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消声抓弹器。本报记者刘新武、通讯员李萍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