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新“十八条”促高新科技成果转化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上海市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若干规定》(上海统称“18条”)完成第三次修订,并于日前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进行了首场新“十八条”政策宣讲。

“新18条”在激励创业投资、加大资金扶持、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开发投入等方面,又有不少新规定。比如,有关部门常年受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再受时间和批次限制;对软件、集成电路、创新药物等项目,国家863计划各项项目,以及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资助的项目,可以简化认定程序;有关部门全年365天接受申请材料;可以简化认定程序的项目,最快获批只需一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