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公关协会艺委会热心公益事业见成效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记者马晓毅从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获悉,2004年中国公关协会艺委会在老一代书画家的支持下,在中青年书画家的努力下,开展了众多有益于社会的服务活动。先后举办了“庆三八百名女书画家作品展”、“当代知名女书画家精品展”、“大匠之门北京画院新年作品展”、“郭献瑞

等老同志书画展”、“屠孝颖情系红楼个人展”等多个画展。同时,还组织有200多人参加的12次社会服务、三下部队、四下农村及多次慰问福利院、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在赢得社会和业内人士赞誉的同时,艺委会还与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成功举办了耗时四个月的首届全国非专业人像摄影大赛及首届全国非专业模特大赛。在2004年6月,世界足球联合会百年庆典期间,艺委会还组织22名书画家共同创作了两幅巨幅书画作品,作为中国国礼带到巴黎赠与世足联。中国书画家的作品轰动了各国代表,为中国赢得了荣誉。在亚洲杯足球赛在中国举办之时,艺委会组织50余名知名书画家共同创作了表现中华民族精神的百幅书画作品捐赠给亚足联官员,为中国艺术界再次赢得了荣誉。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公关协会艺委会在2004年,向社会各界及国外友人共捐赠字画1200余幅,这些作品取之于书画家之手,服务于社会,也弘扬了中华文化艺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