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威海给中青年专家发津贴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山东威海市日前制订出台了《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暂行办法》,将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专家以优厚待遇。

该办法规定,对被选拔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所在单位应为其提供工作必需的场所和设施;在申报科研项目、高新技术成果开发应用、风险投资和科技开发资金时优先立项

;支持突出贡献专家参加业务进修、学习,优先安排其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对突出贡献专家要根据其特长合理使用,在重大项目咨询论证、重大课题攻关中,应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

对这部分专家,市政府每人每月发给500元津贴,连续两届入选的,每人每月700元,连续三届入选的,每人每月1000元;市及县级市 区 、开发区人事行政部门每年组织一次健康查体;每年安排15天休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