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选无线网卡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秦歌 我有话说

问:通常,无线网络环境需要无线网络路由器和无线网卡构成,但是分别购买无线网卡和无线网络路由器既费事又费钱。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答:近年来,无线网络路由器的传输速率越来越高,现在普遍已经达到了54Mbps,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深入,人们对于无线应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久前,华

硕推出了2款无线网卡WL-107g和WL-138g,将无线网卡和无线网络路由器集于一身,满足笔记本或台式机用户的不同接入需求。这两款产品中,WL-107g是一款笔记本专用无线网卡,而WL-138g则适用于台式机。它们都遵循IEEE802.11g标准,可提供54Mbps高速带宽,并且向下兼容802.11b的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