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什么是迅驰2代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赛 我有话说

问:据说英特尔刚刚发布的迅驰2代处理器比1代产品性能有较大提升,能否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答:迅驰2代同1代产品相比,可以更好地支持视频、音频和游戏,因此对于个人消费者具有极强吸引力;其中包含的奔腾M处理器的最高主频有所提高,内存性能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一改以往迅驰主打移动办公的路线,新

增了更多多媒体娱乐功能。迅驰2代中集成的图形芯片足以处理3D游戏、播放DVD乃至更高分辨率的视频,Sonoma中的新型芯片还可以支持高质量的音频,例如杜比音效和7.1环绕立体声。此外,英特尔对Sonoma中的无线模块也进行了升级,以降低便携电话和微波炉等电子设备对它的干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