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哪款国产手机卖得最好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新华 我有话说

一款手机中有40种不同铃声可以自由选择,此外,还有10种个性化来电铃声。波导公司采用美国博通公司芯片和先进技术打造的V10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日前销量已超过了300万台,刷新了国产品牌手机单款销量新纪录。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内市场现有近40个手机厂家,但除前十名外,其他厂商年累计销量基本都还达不到300

万台。另据专业人士透露,即便在全球市场来看,也仅有摩托罗拉V998等极少数顶尖品牌的单款手机曾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

博通公司在中国一直致力于进行无线手机设计、软件应用开发、空中传输互动游戏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V10的成功是中国手机制造商与国外供应商在深度技术合作方面的成功范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