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云南省委“小”提案促成“大”活动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映东 我有话说
在2004年的政协云南省九届二次会议上,民进云南省委根据所开展的《关于云南省城市社区及社区文化建设调研》成果,围绕云南省的社区及社区文化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一份书面大会发言、七个相关的“系列提案”。《建议定期举办“云南省社区文化展演”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民进云南省委收到由云南省文化厅主

办、省民政厅合办的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民进省委“对社区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文化厅定于今年11月在昆明举办云南省首届社区文艺展演活动。现已向全省各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和文化局,各大中型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进行基层汇演、片区调演的基础上,层层选拔,推荐本地优秀作品报省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省展演活动委员会将选择部分优秀节目举办省级的展演。”答复中还表示,“今后还将定期举办全省性的展演,鼓励、引导全省的社区文化发展,推动全省的社区建设,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