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称美俄首脑会晤能取得成果

2005-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2月20日电美国总统布什在开始其连任后首次欧洲之旅前夕,接受了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和电视台采访。布什表示,将于2月24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美俄首脑会晤一定能够取得成果。

布什说,“我急切期待着与我的朋友普京会见。在我们的私人关系中不需要新起点,我们已是

朋友,这对我们之间进行很好的会谈和增进相互理解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美俄间存在着发展良好战略关系的结构性基础,但双方需要做的事情很多,需要双方作出共同努力。此前,布什在接受斯洛伐克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将要求普京对最近一系列被认定为“独裁”的决定作出解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