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先锋网开通

2005-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2月20日电今天下午,随着河南省委组织部长叶冬松的轻轻点击,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河南先锋网”精彩页面引来了热烈掌声。这是河南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为进一步搞好这项活动采取的创造性举措。

河南先锋网开设了时代先锋、活动动态、各地直播、权威声音、理

论文章、学习资料、投稿信箱等12个栏目,将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示和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宣传河南这项活动的情况和成效,方便快捷交流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吸引广大党员更好地投身于活动中来。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在开通仪式上要求河南先锋网要围绕主题把握导向,发挥优势精心组织,更好地服务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主持了开通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