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网上双选周月底举办

2005-0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不向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收取费用的“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成果显著。据介绍,2004年11月底举办的第一届网上双选周共招聘100732人,其中508家中央企业招聘27075人。第二届网上双选周将于2月28日到3月6日举办。

据介绍,这一目前层次最高、规模

最大的网上招、应聘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承办。届时,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企业人才网 发布。

据介绍,今年高校毕业生达到338万人,目前尚有相当数量未落实工作岗位。而一部分用人单位经过年终调整用人计划,将出现新的招聘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