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瑞士的岁月》在京出版

2005-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欧美同学会瑞士分会主编、华文出版社出版的《在瑞士的岁月》首发式日前在京举行。瑞士驻华大使马提内利,瑞士商会会长埃尔钦汗,中国前驻瑞士大使田进、蔡方柏、辛福坦和周子忠以及欧美同学会百余人出席首发式。

瑞士是第一个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西方国家,2005年恰逢中瑞建交

55周年。《在瑞士的岁月》收集了中瑞建交55年来在瑞士学习、工作过的中国学子、外交官、记者的回忆文章。瑞士前任和现任驻华大使周铎勉和马提内利分别为本书作序,三位中国前任驻瑞大使和现任大使朱邦造分别撰文。

本书还特别收录了老一代革命家陈毅元帅出席日内瓦会议时所写的关于日内瓦的诗词。(军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