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样物种,美好世界”系列环保项目启动

2005-0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3M公司今天在此间宣布:3M基金将捐资300万美元和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CI)在中国共同开展“多样物种,美好世界”系列环保项目。该项目包括中国西南地区的森林多重效益项目,旨在支持中国的生态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

中国西南山地是保护国际(CI)确定

的全球34个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热点地区之一,这里拥有超过12000种的高等植物,被认为是世界上植物资源最丰富的温带地区,孕育着占中国50%的鸟类和哺乳动物以及30%以上的高等植物。由于过去二十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外来的影响,该地区森林面积和物种数量逐渐减少,生态系统受到了严重威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