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亚舟开发智能英语学习机

2005-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生产电子词典的诺亚舟从国际投资大亨荷兰霸菱成功融入1.3亿元资金,开发创新科技产品智能英语学习机,力图改变目前国内电子词典技术和功能停滞不前的局面。据悉,新一代学习机秉承学生的学习特征和记忆习惯,实现课外学习和日常教学的完美结合,让学习机变得更有用、也更适用。

据介绍,无论是词汇量

还是内置词典,都无需很高的技术,这就使得许多厂商用极少的成本就可能获得很高的市场利润。正是这种潜在的投机心理,使得科技在电子词典上的运用急剧走低,而其所倡导的学习方式正在“坑害”越来越多的学生。诺亚舟正在研制的学习机,除具有普通学习机的查找、复读功能外,在学习机中可以找到小学到初中主要科目的课程设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FLASH动漫设置,不仅可以发音,生动形象的讲解为枯燥的学习增添了无限乐趣,打破了传统学习机单向、不可视等致命缺陷。轻巧的设计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接收到权威专家的辅导。(宗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