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先进石材技术将亮相国际石材展

2005-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定于3月1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材产品及石材技术装备展览会 STONETECH2005 ,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石材技术和装备,包括养护等配套技术和材料。

此次展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北京华港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是石材资源大国、消费

大国和国际贸易大国,在全球石材工业和石材贸易中处于重要地位。目前,我国石材企业重视科技进步,不仅提高了国内石材应用水平,而且快速提高了我国石材平均出口价,2004年出口价为177美元/吨,比2002年的119美元/吨提高了49.5%。(王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