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安高新区在京招揽高端人才

2005-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黄冰清 我有话说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日前在京举办“引进高端人才政策发布暨洽谈会”,会上提出一系列先进理念和优惠政策,为西安高新区招揽高端人才,摇旗呐喊。

此次活动是西安高新区2005年实施“人才年”战略的一大重要举措。据西安市有关领导介绍,为了给高端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西安提出了“国际化、市场

化、人文化、生态化”的“四化”战略。西安高新区将对入区工作的高端人才进行一定的个人所得税补贴,还在全国率先推出鼓励企业通过猎头公司渠道招聘高层人才的政策,对通过人才中介机构寻访的高端人才,企业可申请高端人才寻访费用补贴等。

据介绍,西安高新区今年将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构筑西部人才高地”的战略部署,以“人才年”为契机,着力营造和谐、理想的事业发展环境,不断提升西安高新区技术创新能力、园区管理能力、企业管理能力、挑战市场能力,为各类入区人才成就事业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也为西安高新区的持续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第一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