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阳光行动”计划全面启动

2005-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旭 我有话说

不久前,从事高端计算机技术培训的北京科胜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了“爱心阳光行动计划”。针对此次活动,科胜培训中心将出资60万元,分六期在全国部分省市挑选60名下岗职工或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子女,每期10人对他们进行免费“电子商务”高级培训。这种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活动在IT培训机构尚属首例。

北京科胜培训中心此次启动的“爱心阳光行动计划”主要针对26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同时对计算机软件技术有强烈爱好,并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但因家庭条件制约无法进入高端计算机培训学校深造的青年而展开的,报名参加学习人员将会通过面试和考试进入免费“电子商务”高级培训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可享受到北京科胜培训中心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培训及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工作、免费跟踪服务。

北京科胜培训中心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高端计算机技术培训的企业之一,该中心主要向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或团体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软件开发、数据库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技术培训。目前,科胜每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5000多人次,还有大量企业团体客户。曾先后为北京银行110多家支行、青海人民银行系统、安阳钢铁集团、酒泉钢铁集团、大庆油田、中原油田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索尼爱立信等多家大型企业或政府机构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已逐渐成长为高端IT技术培训的旗舰。在2004年全国就业指导与IT培训推优大会上,北京科胜培训中心在十几家参评IT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曾一举摘取了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最佳高端软件技术培训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