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倡导合作伙伴自律经营

2005-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秋 我有话说

中国移动通信日前召开合作伙伴自律大会,倡议合作伙伴自律经营,共同营造移动梦网放心消费环境。与会单位共同签署《移动梦网合作信息服务提供商自律公约》,向广大客户做出承诺 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消费,确保各项业务无障碍退订,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去年,中国移动通信针对客户关注的几大问题采取了一系列

措施,包括建设国内首家数据业务管理平台以有效消除“短信陷阱”、落实梦网投诉的首问责任、推行梦网短信“0000”无障碍退订等,这些措施的执行大大解决了客户反映强烈的强行定制、退订难等问题,而本次自律大会进一步体现了中国移动通信持续净化移动梦网消费环境,并接受社会公开监督的决心。

中国移动通信于3月15日启动数据业务信息费“计费误差双倍返还”活动,年内在全国范围内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移动数据业务信息费计费误差双倍返还,这在电信行业数据业务领域是第一次。与此同时,中国移动通信启动“移动梦网监督员”机制,19位社会人士受聘监督员。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每位“移动梦网监督员”将通过使用各类移动梦网业务,对所使用业务的资费、定制流程等方面进行监督。监督员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可以直接向中国移动通信反馈,中国移动通信将对违规的服务提供商及时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