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强强联手打造健康管理航母

2005-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宏洁 我有话说

北京九华集团麾下的九华体检中心与中国首家360°健康全管理服务机构――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爱康公司正式推出了国内第一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个性化体检软件系统。据介绍,这套软件能够根据不同个人的具体性别、年龄、生活习惯、

疾病史以及家庭遗传史等基本情况自动生成完全个性化的体检项目清单,从而改变传统体检因体检项目固化而造成的“该检检不到”和“多检浪费”的现象。

北京九华体检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的专业体检机构,拥有国际先进的检查诊断设备和丰富的医学专家资源。爱康公司作为国内唯一的美国疾病管理协会成员单位和中国首家提供360°健康全管理服务的机构,率先引进美国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服务标准以及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疾病预测模型,在国内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以及国家计生委下属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建立起了符合中国人口状况和国情需要的疾病评估与管理模型,并通过互联网、无线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开始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互动式的更为个性化、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