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医疗救助工程”造福贫困患儿

2005-03-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又 我有话说

在山东省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免费心脏病手术治疗的山东省嘉祥县万张乡贫困患儿陈勇浩,于3月6日痊愈出院,成为“爱心医疗救助工程”的第一位受益者。

我国新生儿中约有千分之八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很多贫困家庭患儿由于此病医疗费用较高失去治疗机会。为帮助和拯救这部分患儿,山东电视台、山东省慈善

总会和山东省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同发起面向全国的公益行动“爱心医疗救助工程”,决定在今年内为100位特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实施免费手术治疗。在治疗心脏病方面拥有较强实力的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为这项工程提供技术支持和100万元的经费支持。“爱心医疗救助工程”咨询电话:0537-2903300、290310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