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盟春季首脑会议在布鲁塞尔举行

2005-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3月22日电(记者梁晓华李力)欧盟春季首脑会议于3月22日至23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会议由轮值主席国卢森堡首相让 克洛德・容克主持。欧盟25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与会,将重点就《稳定与增长公约》改革、《里斯本战略》中期报告进行审议,并将就欧盟各国环境部长3月10日达成的

“温室气体减排新目标”进行讨论,还将围绕可持续发展以及中东和平进程、黎巴嫩局势、联合国第61届人权会议、与发展中国家的贸易、欧俄关系等议题交换意见。

欧盟各国财长20日已就《稳定与增长公约》改革达成初步协议,根据协议,成员国的财政赤字比例上限为3%的规定依然维持,但同意在特殊情况下可以超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