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游客植树清西陵为生态文化节助力

2005-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斌 记者 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易县3月22日电 近日,河北省易县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首游式在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景区清西陵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的2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和千余名游客在陵区植树3000多株,随后游览了泰陵,观看了祭祀表演。

易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确立了“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强县”的目标,两

年来共修旅游公路1000公里,植树30万亩。今年的生态文化旅游节以“绿色奥运、生态西陵、多彩易县”为主题,将组织开展后山文化节、旅游商贸投资洽谈会、狼牙山红色旅游专线启动式、易水砚文化节、古燕文化旅游、清西陵满族风情娱乐周等30余项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