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环境大使评选启动

2005-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我国环保领域最高荣誉称号―――“中国环境大使”第二届评选活动今天启动。据介绍,此次评选将实行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群众投票机制和互联网方式也将引入评选。

据承担评选活动的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介绍,此届“中国环境大使”的评选与首届相比,更加重视群众参

与,同时评选范围面向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关注环保、成就突出者均可参加,使评选过程成为宣传环保的过程、公众参与环保的过程。国家环保总局于2003年首次聘任的10位“中国环境大使”,此次可以重新参加评选。另外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绿色卫士”评选活动也同时启动,据介绍“绿色卫士”是一项社会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