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勤携手天健促进会计师国际化

2005-03-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中国最大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全球四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的德勤日前签署了合并协议,藉此促进本土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化,同时加强德勤服务中国市场的能力。

随着中国经济加速融入全球体系,本地市场对中国会计师行业的国际化提出了要求。与全球性专业事

务所的合并,中国本土会计师行业将提升整体竞争力,国际化事务所也可加速其本地化的进程。据悉德勤已在去年6月宣布未来5年投资1.5亿美元用于拓展中国业务,其中65%―70%用在人才方面,已决定在华北成立一个培训中心,并在中国继续招聘人才。

德勤依托全球网络,在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四个领域为超过一半的全球最大企业、公共机构等提供专业服务。北京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现有专业人员近300人,为许多知名国内企业提供审计、资产评估、税务代理、基建审核与咨询等服务。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6月1日进行业务及人员的全面合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