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放军总医院特需专家门诊开诊

2005-03-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石国本)一个集健康、疾病预防、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健康医学中心的特需专家门诊近日在解放军总医院开诊。这是解放军总医院扩大对社会开放,进一步深化为社会患者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解放军总医院是一所拥有国内一流专家队伍、一流医疗设备和一流医疗水平,在国内外

享有盛誉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每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求医者上万人,候床住院病人每天在2000人左右,住院难、查体难一直困扰着前来就医的患者。解放军总医院新建立的医学中心,拥有一幢面积21000平方米的大楼,下设特需专家门诊、健康体检中心、亚健康防治、贵宾病房等,设有内科、外科、神经内科、心理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儿科等专科诊室,拥有病房125间,汇集了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专家黄志强、骨科专家卢世璧、老年心血管病专家王士雯等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200余名顶尖专家,包括临床医学专家、健康评估专家、医技专家以及资源护理专家,配置了先进的诊疗仪器设备,开展疾病预防、疾病诊断、疾病治疗、疾病康复等专业,提供疾病风险预测、制定疾病诊治计划、建立疾病诊治档案、进行疾病追踪观察,实行疾病终身动态管理等,而且环境舒适、配有专职护士导诊等人性化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