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太阳花杯”劝阻青少年吸烟公益活动启动

2005-04-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孙炎 我有话说

由宋庆龄基金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全国少工委、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主办了8年的劝阻青少年吸烟公益活动,将继续在全国中小学生中开展“无烟花季,健康成长――‘太阳花杯’公益活动”,活动具有内容将发布在“‘太阳花杯’公益活动”的专题网站及《中华少年》杂志上

。活动承办单位《中华少年》杂志将开设“太阳花行动”专版,跟踪报道活动情况,及时传达活动信息,择优发表学生作文、书法、绘画作品,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参与活动、展示个人追求与才华的平台。

活动主办单位的领导认为,劝阻青少年吸烟,不只是学校和教育部门的事,家庭、社会各个方面都要一起来关心和支持。他们希望联合起社会各界的力量,集中智慧、整合资源,积极探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共同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社会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