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俄使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

2005-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4月10日电(记者韩显阳)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0日举行仪式,向在俄罗斯地区学习的获200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中国留学生颁奖。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向贺还旺、李富军、高淑琴、刘洪岩、王飚、赵晨宇等6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刘大使在发言时勉励获奖者,

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发奋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奖留学生代表刘洪岩同学表示,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表达了祖国对广大自费留学人员的深切关怀,获此殊荣他们备感荣耀。他们将不负祖国和亲人的重望,一如既往刻苦攻读学业,以各种方式报效祖国。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于2003年底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回国工作,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奖励对象为年龄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自然或人文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的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为每人5000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