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知世博会参观人次过百万

2005-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4月10日电(记者严圣禾)据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主办方公布,自3月25日正式开幕以来,截至4月10日的17天里,已接待了100万人以上的各国游客。

日本方面对爱知世博会极为重视,在开幕之前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主办单位也曾预计在整个185天的展期内,会有1500万人到场,也就是平

均每天的入场人数要达到8万人。然而,由于天气恶劣等诸多原因,开幕之后的日入场人数一直徘徊在6万人左右。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主办方对展会的一些服务项目及时进行了调整,而各方反映强烈的不能带盒饭入场问题,则由小泉首相亲自作出了解禁的指示。

随着天气逐渐转好及日本五月黄金周的临近,主办方期待会有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