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生体育指导员走进社区

2005-04-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盛晓明、张小攀 记者 王绍雄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西理工大学50多名青年志愿者日前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体育指导。

江西理工大学选派的青年志愿者作为社区体育指导员配备到赣州市的20多个街道社区中。他们将自己的所学和所长为社区体育健身活动的科学、规范开展献计献策,帮助社区居委会开展科普讲座、器械指导等多项志愿服

务活动。鼓励和引导社区居民用科学、健康的方法锻炼身体,协助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并参加社区监测工作,为各年龄段人群的体质水平摸底和信息提供第一手资料。大学生体育指导员还将充分利用学校场地、器材、人力资源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办各种类型的体育培训班。社区将为每位大学生出示社会实践证明、奖励证书等,这些还将纳入江西理工大学的学分考核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