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农杯”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颁奖

2005-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吸引大批农民参与的“亚农杯读书成才奔小康”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今天下午在京举行颁奖仪式,933位农民获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光英,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文化扶贫委员会主任徐惟诚,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香港亚洲农业研究

发展基金名誉主席郭兆明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2004年7月,中宣部宣教局、文化扶贫委员会、文化部社图司、新闻出版总署发行司、团中央青农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农民日报、中国文化报社等联合举办了“亚农杯读书成才奔小康”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地积极响应,据统计,全国大部分省区市都有农民参加了征文活动。自去年8月到今年3月,共收到经各地筛选送来的稿件5000多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农民日报、中国文化报共播发和刊登了300多篇征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