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表示期待在北京同连战见面并会谈

2005-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述强、陈小方、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4月28日电 正在菲律宾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4月28日中午在菲律宾华人各界举行的欢迎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谈到两岸关系和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大陆的访问时,胡锦涛说,台湾问题关系到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牵动着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实现祖国的完全统

一,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殷切期盼和神圣使命,也是广大海外同胞的共同愿望。

胡锦涛说,最近几天,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正率领访问团访问大陆。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两岸关系中的一件大事。我期待着明天与连战主席见面并会谈。我相信,连战主席的和平之旅一定会取得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