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与高校共建德育基地

2005-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8日电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日前与上海市百老德育讲师团共建德育基地,由150多位老干部、老红军、老劳模、老教授、老科学家、老艺术家组成的百老德育讲师团将成为该院德育工作的重要力量。

百老德育讲师团从2000年3月成立至今,已举办了600多场专题报告,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

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中央和上海市委的重视。在共建仪式上,百老讲师团的4位代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战斗英雄韩德彩,全国著名劳模杨怀远,新中国第一架喷气式飞机总设计师程不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敦山,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作了精彩发言,鼓励学子们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和良好条件,刻苦学习,将爱国之情融入到为祖国繁荣富强作贡献的实际行动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